咸柠七点半

一个猫猫头

【小说本宣•余量通贩】Up in the air

CP29本宣|Up in the Air


「余量14册,通贩走P2链接」


For Viper朴到贤✖️Scout李汭燦
▫️5/2-5/3
▫️摊位名:CP凉了我却还在拉扯
▫️摊位号:捌G12

规格:B5|27P
贩售:5CNY/本
特典:
▪️per多亚克力挂件

收录内容:
《宝文山的回音》 @线太阳群 
《我觉得,我室友,喜欢我》 @咸柠七点半 

排版设计&宣图: @咸柠七点半 
特典原画:我要超大叉烧包
特典制作:陈可可
感谢以上朋友的参与。

如有余量,将在CP29后进行线上通贩,或安排于夏季赛常规赛进行线下发放。

null


评论(12)
热度(31)

© 咸柠七点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